百日priest同人活动

一个简单的总结!

  诚邀诸位于万千之中恰得相逢,烈酒以待,笔墨相提,落座欢唱,激荡肺腑,舒展庆贺诞辰的画卷。且看,这尘世中森罗万象为你奏响,正当时,温情融融不绝,共赏人间景。

  6月13日,百日既尽,我们在此刻向皮皮送上最真挚的祝福。

太太们的祝福:

@开花的蘑菇 :感谢甜甜创造的每一个荡气回肠的圆满世界,遇见甜甜之前我从没想过还可以有这样的人生。亲爱的priest女士,感谢有你和文字为伴的每一个春夏秋冬,生日快乐!

@_EIKO_P女士生日快乐
    因为P女士而入的原耽圈,也是第一次给甜总过生日,有幸参加这次P家百日生贺真的非常开心!!!希望今后能看到甜甜笔下更多有趣又有深意的作品,也祝P女士永远十八,爱您!

@百瑜 :一年半之前朋友安利杀破狼入的p坑,那个时候就在想这是什么神仙能将长顾绝美爱情写得如此刻骨铭心,后来补完了p的所有文之后脑袋里就是一个字。

草。

p对人性本质和内心的剖析真的是十分到位,文笔也远非一个美字能概括的,印象很深的就是“经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”,长顾真的是我白月光了[

磕磕绊绊画完了百日但总觉得意犹未尽,希望我们的普瑞斯特女士能越来越漂亮,生活顺利一切顺遂!每天更新![什]

我永远爱Priest.jpg 生日快乐!

@纸鸢
一百天有多长呢?
是二千四百个小时,十四万四千分钟,八百六十四万秒,在这数以百万计的微笑光阴里,我们自来处来,往去处去,我们不断相逢、邂逅,随机告别、远行。
一百天很长,对于高考生而言,意味着还有无数可以弥补缺憾的机会,或许踏出未知的下一步,就可以把遥远的梦想攥在手心里。
而对于我们来说,意味着朝向同一个终点,和从前也许全然陌生的同类人一起,完成一场逐光的接力跑。
这种感觉很神奇,无论文手抑或画手,在创作过程中通常是封闭且孤独的。
往日沉浸在这个狭小世界的只有自己一人,眼见与为实,都只有一支笔,一张纸,一套天马行空的思维。
而现在,我们不再孤单。
百日活动过程中产生的感情往往比一般的24h等其他活动更深刻许多,大家相伴的时间更长,目的也不仅仅停留在搭伙产粮。一开始大多是战战兢兢的吧,总是怀疑着自己是不是不够优秀,不够资格混进神仙堆里一起玩耍;后来也许是某一次扩列,某一次追更的抱团痛哭,某一次意外发现其他墙头的高度重合,我们跨越了某一条犹豫的门槛,对另一个同样孤独的小孩说道。
你,想不想来我的世界看看?
一百天有多短呢?
短到今天我一边感叹着自己马上就要拥有学弟学妹,再也不是部门里被学长学姐霸道宠爱(?)的小萌新的时候,才反应过来,啊,我们在一起产粮,竟然真的做到整整一百天了。
大于一百份沉甸甸的努力与心意,它们现在安安静静地躺在tag里,仿佛沙砾中微微闪着光的贝壳。
虽然零点的生贺后面我已经吧吧一大段废话了,但还是一不小心说了这么这么多,大概年纪大了就是喜欢瞎矫情()
爱你们,我真的很爱你们。无论是每一次在群里逗大家开心一起哈哈哈,还是发泄负能量时接收到你们的隔空抚摸和抱抱,以及评论区的每一句“我来了我来了”,我都视若珍宝。
未来也要各自努力,一起为爱发电啊!
衷心祝愿给予我们相识机遇的priest女神生日快乐!

 

 

    感谢皮皮女神为我们带来这么多优秀的作品,我们向你共祝一声,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